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古观音禅寺银杏美如画
2017-11-15 9:19:00   西安日报  编辑:秦人

美丽壮观的古观音禅寺千年银杏,每天吸引着众多观赏者

  “天师洞前有银杏,罗列青城百八景……” 进入秋季,古都大地披上了姹紫嫣红的新衣。千年古刹古观音禅寺那一片黄灿灿的银杏,在蓝色天空的映衬下显得格外的耀眼夺目、美不胜收。

  老人孩子一家人其乐融融的来了!青年情侣小两口甜甜蜜蜜的来了!同学聚会单位团建热热闹闹的来了!长镜头、小相机,咔嚓咔嚓对准金光炫目的银杏,对准湛蓝如洗的天空,记录下一幕又一幕秋日难忘的回忆,也记录下古都西安一天比一天更美更靓的生态环境。

  如今,良好的生态环境不仅成为了西安的亮丽名片,也成为带动经济发展的新动力。一拨又一拨追随银杏美景的游客就是最好的证明。就像古观音禅寺中那株千年银杏,虽然古树不语,却穿越历史时空,见证着历经周秦汉唐的中华文化源远流长,见证着西安生态之美与人文之美交相辉映。(记者 张端)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