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西安旅游资讯
中科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 蓝田工作站正式揭牌
2017-11-9 8:40:00  西安市旅游局  编辑:秦人

11月4日,中科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蓝田工作站在蓝田猿人遗址博物馆正式揭牌,中科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副所长邓涛及相关专家,蓝田县委书记王浩,县长陈顺利,副县长高建周,以及县文物旅游局、九间房镇负责同志参加了揭牌仪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辉主持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发掘和研究蓝田县的地质资源,尤其是古脊椎动物学与古人类学、旧石器考古学等领域的优势资源,加强对蓝田县的科技投入,促进地区科技文化发展,中科院古脊椎动物研究所与蓝田县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协议,就文物保护开发和人才培养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

根据双方的整体规划,中科院古脊椎所组织国内、外专家对蓝田县及周边的古脊椎动物和古人类化石地点进行系统的科学考察和有选择地进行发掘,开展相关研究工作,并为蓝田县相关文化产业、人才培养、科普教育和遗址保护等工作提供科技指导和咨询。蓝田县人民政府对中科院古脊椎所在该地区的科学考

察、发掘和研究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配合,并负责协调与省、市、区(县)、乡镇等各有关部门的关系。双方共同邀请国内外新闻媒体宣传推介蓝田县的古生物化石,古人类文化遗存的重要发现及科研成果等,以促进地区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扩大和提升本地区的科学文化影响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深入挖掘蓝田县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知识,扩大蓝田“猿人故乡”的影响力与知名度,进一步做大做强蓝田旅游产业都有重要意义。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