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2017年中国·鹿邑·楼观老子古银杏文化
2017-11-8 9:44:00  陕西省旅游局  编辑:秦人

11月4日上午,西安曲江楼观景区2017年“中国·鹿邑·楼观老子古银杏文化节”开幕仪式在终南山古楼观景区宗圣宫隆重举行。古银杏文化节开幕式现场举行了盛大的培土仪式,通过恭迎故土、舞乐祭拜、净手上香、古树培土等环节,将从老子故里河南省鹿邑县太清宫景区迎请的故土,培于终南山古楼观老子手植银杏之根,寓意着古银杏枝繁叶茂、生机勃勃。

鹿邑与楼观两地有着天然的历史人文联系,鹿邑为老子故里,是先哲诞生之地,而楼观则是其传道讲经之所,被誉为道教祖庭,天下第一福地。此次古银杏文化节旨在加强两地道文化交流互通,让道文化精华根植楼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精华。

2017年“中国·鹿邑·楼观老子古银杏文化节”将持续到11月19日,在此期间的每周六周日景区将举办乐舞祭拜、太极表演、琴曲与书画表演、古树祈福等精彩纷呈的活动,同时楼观的古银杏树即将进入最佳观赏期,满树金黄的银杏树期待更多的游客前来观赏。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