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汉中黎坪景区将举办2017七彩洋伞红叶节
2017-11-8 9:43:00  陕西省旅游局  编辑:秦人

10月10日,汉中黎坪景区2017七彩洋伞红叶节新闻发布会在西安隆重召开。


会上,主办方向与会嘉宾及媒体介绍了汉中黎坪景区2017七彩洋伞红叶节特色。今年,黎坪景区创新红叶节举办形式,用十万把七彩洋伞对景区进行了全面装扮,让风格迥异的花伞和景区五彩斑斓红叶相互搭配、相得益彰,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并有七彩伞国、遍地开花、一帆风顺、浪漫恩爱四大主题景观,为游客奉献七彩洋伞与万亩红叶争相斗艳的艺术盛宴。

新闻发布会上,汉中市南郑区副区长丁涛将南郑区基本情况和南郑旅游做了介绍,陕煤实业集团副总经理、汉中市旅游协会会长、汉中黎坪景区公司董事长张四栋向来宾致欢迎词;汉中黎坪景区公司总经理黄成林介绍了黎坪景区七彩洋伞红叶旅游节期间的门票优惠政策及活动的相关情况。接着西安广播电视台丝路频道《行走丝路》栏目郭秋林代表媒体发言。随后,陕煤实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徐祯华进行讲话。最后,陕煤集团企业文化部部长、新闻中心主任梅方义和媒体朋友进行交流讲话。


为期40天的黎坪红叶节将于10月15日在黎坪景区门口举行盛大开幕仪式,届时,将会有精彩的文艺演出,“自拍红叶摄影大赛”,“我和我的小红叶”、“DIY七彩洋伞”、 “汉中的哥的姐游黎坪”、“摄影家协会黎坪采风”等活动同时举办。

据悉,汉中黎坪景区今年红叶节期间(10月15日——11月25日)将对所有散客执行80元(含观光车费)的优惠门票,还推出黎坪假日酒店实行套票优惠:住一间酒店豪华标间,送2张景区门票,优惠价格388元;住一间酒店豪华单间,送1张景区门票,优惠价格308元。同时,为了迎接西成高铁的开通,景区还推出针对高铁客户的出行进行优惠:西成高铁开通当日,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和本人高铁票可享受黎坪景区免门票,仅需购观光车费。高铁开通次日至2018年4月20日,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和本人高铁票,可享受黎坪景区门票半价的优惠,仅需购观光车费(节假日除外)。


在发布会中间还设置了红叶节景区门票优惠劵、大礼包奖项的抽奖环节,参会人员通过微信摇一摇获得黎坪景区所提供的奖品。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