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渭南旅游资讯
渭南地区,西安银行办理西银惠付收款二维码
2017-6-30 17:13:00  三秦游综合  编辑:秦人

渭南地区商户服务,注意了!

 

多码合一,既可以用微信扫码支付,也可以用支付宝扫码支付,直接进绑定的银行卡。后台管理系统可查询账单,非常清楚明细,适合所有面对面收款商家,西新惠付竭诚为广大商户服务,微信电话13892596129

 

西安银行专业支付平台服务商-为广大商家办理西银惠付收款二维码
免费办理西银惠付收款二维码,集合多种支付模块,一个二维码即可完成收款,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收款“三码合一”,解决目前微信只能扫微信码,支付宝只能扫支付宝码的问题。
收款方式:
被扫模式:用户可用微信、支付宝或银联客户端扫商家收款码。
主扫模式:商家可以用手机可做门店收银机使用,也可以用扫码枪连接电脑收款。
交易手续费低,支持用户信用卡付款。目前仅0.36%,而POS刷卡费率0.6%。
可同时享受微信、支付宝等平台的优惠活动(如“无现金日”、“双十二”等立减优惠),还可一并享受西安银行开展的各类补贴活动。
可免费制作多张收款二维码,投放摆牌,门贴,欢迎咨询办理。微信电话13892596129

 

 

 

 

微信电话13892596129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