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盛夏六月2017商洛旅游商品大赛火爆来袭
2017-6-26 23:18:00  三秦游综合  编辑:秦人

2017年商洛旅游商品大赛作品征集进入尾声,大赛即将拉开序幕。来自省、市、县级企业个人共计6大类别163项、256件产品参赛。其中旅游特色产品、食品类64项,旅游工艺品类48项,旅游茶品类15项,旅游饮品类13项,旅游纪念品类15项,创意设计类5项。

本次大赛由市政府主办,市旅游局、市商务局承办,市智慧城建公司具体承办。于2017年6月28日市文化艺术中心一楼大厅进行现场作品展示。本次大赛评委由商洛市旅游局副局长李秋峡、原商洛博物馆馆长陈道久、商洛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杨增强教授、品艺堂设计公司总监肖晖、敦煌文创设计总监郭奔、商洛学院艺术系系主任李斌担任。

大赛围绕魅力秦岭·创意商洛的主题,按照商洛市委、市政府坚持绿色发展实现追赶超越,建设创新美丽幸福商洛的要求,为全面打好全域旅游攻坚战,进一步发展商洛旅游产业,唱响“秦岭最美是商洛”旅游品牌,提升商洛旅游产品知名度,实现推动既有、鼓励新生旅游品牌的商品发展,丰富商洛市旅游商品市场,创新开发富有商洛地方特色的旅游商品品牌和内容,进一步助推商洛旅游商品产业发展,大赛邀请了商洛市各县区各个领域企业、商洛学院、省级知名设计公司参加此次设计大赛。

本次大赛项共设置金奖1名,奖励现金5000元;银奖2名,各奖励现金3000元;铜奖3名,各奖励现金2000元;优秀奖5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网络人气奖5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本次大赛作品征集结束后,自2017年6月 26日至28日将所有已征集产品通过图片形式在商洛旅游网、商洛旅游官方微信、商洛文旅公司官网、在商洛、商洛智慧城市微信平台等网络媒体平台进行展示,并在商洛智慧城市进行网民投票评选,增加活动的互动性。

投票地址:关注公众号——商洛智慧城市

直接进行大赛投票。投票时间为2017年6月28-30日。

本次大赛以广告、新闻报道、互动环节等形式,在微信朋友圈、微博、论坛等主流互动平台形成了全方位宣传攻势。

纵观大赛,参赛作品琳琅满目,足以看出此次大赛受关注度之高,参赛企业、个人热情之高。正因如此,市文旅公司、市智慧城建公司愿与各位携手,以本次旅游商品大赛为契机,以推动全市旅游商品市场实现大繁荣为目标,同心同力打好全市全域旅游攻坚战,奋力实现追赶超越,共同描绘绿色、科技、幸福商洛的美好未来!

本次大赛部分作品展示: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