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渭南旅游资讯
渭南中小学生 暑期夏令营 脑力培训班 创新培训 电话:18992313794
2017-6-9 15:24:00  三秦游综合  编辑:秦人

渭南中小学生 暑期夏令营 脑力培训班 创新培训 电话:18992313794

 

现如今对不少孩子的家长来说,如何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锻炼孩子的思维、发现意识,这是让很多家长头疼的事情,不过最近,有一家专业的教育培训机构在我们渭南开业了,通过“一周一创意”的发明培训模式,可以说满足了我们不少家长需求。

据了解:北京快乐发明教育是国内发明创造培训领域实力最强、规模最大的科技教育机构,培训领域包括中学,小学、幼儿园等北京快乐发明教育渭南运营中心,多年来通过实践,已经形成了一套系统、科学、实操性强的小学科技发明教育课程,课程内容以“动脑创意+动手操作”相结合的形式,将各类科学知识融入其中。通过动脑创意环节,充分发挥孩子天生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引导孩子探索科学研究的方法,激发孩子的创造潜能,通过动手操作环节,让孩子将书本知识通过模型制作融入生活,在强化对知识理解的同时,完成一件件具有日常实用价值的模型作品。

北京快乐发明教育渭南运营中心的所有培训内容,将通过“一周一创意”发明培训模式,着力培养学生发明思维和创新意识,让每个学生每周有一个新发现或新创意,帮助学生树立科学探索技巧和方法,从而全面提升学生的科学素养。

据了解;北京快乐发明教育渭南运营中心,科技发明培训课程主要针对4—14岁的孩子而设定,主要项目包括;教材教具;模型制作;专利申报;科学考察;科技夏、冬令营;创意产品开发与转化生产等。

在这里要告诉大家的是,如果您想要锻炼自己孩子的动手创造能力,大家不妨带着孩子到北京快乐发明教育渭南运营中心体验一番。

渭南中小学生 暑期夏令营 脑力培训班 创新培训 电话:18992313794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