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零公里房车运营中心正式落地西安 开启丝路旅游新玩法
2017-6-7 16:17:00  三秦游综合  编辑:秦人

2017年6月7日,零公里房车运营中心在西安举办了“国际丝绸之路”房车旅游暨百台房车签约新闻发布会,邀请到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中车集团骊山汽车制造厂、汽车金融机构、西安中旅及各大旅行社、自驾俱乐部代表等百人参加。

发布会上,西安零公里旅游项目开发有限公司房车运营中心与西安骊山汽车制造厂签订了百台房车购车协议,并与深圳前海泰丰融资租赁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为房车金融提供保证。

截止2017年上半年零公里房车运营中心将投入超过150辆房车用于西部市场开拓,成为全国首屈一指的房车租赁企业。发布会上还与房车营地、旅行社签订合作意向,实现资源互通,异业联盟,完善房车产业链。

零公里房车负责人强调,“随着国家对房车旅游的大力支持,零公里房车运营中心正式落地西安,开启西部旅游市场,将传统假日旅游逐步扩大为房车旅游新常态,为西北乃至全国地区的旅游爱好者提供快捷、优惠的房车个性化定制服务,传播房车生活理念。”

会上推介了零公里房车2017年丝绸之路国际、国内房车旅游线路产品,如探秘中亚丝绸之旅、大美新疆发现之旅等。此外,还发布零公里房车大企业战略合作模式,以利益最大化原则邀请各界参与房车事业,开发更多房车旅游资源,降低房车旅游成本,推动丝路房车与旅游产业的升级、融合。



  据悉,零公里房车运营中心已通过与首汽汽租等大型企业的合作,搭建覆盖全国的房车租赁网络,并在四川、青海、安徽、新疆、甘肃等多地设立租赁网点,线上平台一次性完成预定、选车服务,实现异地还车,通过丰富的房车活动组织与推广,让热爱房车生活的人参与进来,让老百姓切实感受到房车旅游的灵活、便捷和舒适。




  作为西北最大的房车运营中心,零公里正式开启房车旅游市场,对于全国房车产业发展及“一带一路”沿线经济发展的影响不言而喻,更重要的是,这将成为国内房车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实现资源对接与合作,促进房车消费、旅游休闲的重要力量,开启旅游新玩法!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