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宝鸡旅游资讯
宝鸡陈仓西虢水上乐园晋升3A级景区
2017-6-6 11:42:00  宝鸡市文物旅游局  编辑:秦人

5月19日上午,宝鸡市陈仓区举行了西虢水上乐园3A级景区开园仪式。该园二期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填补宝鸡地区冬季水上运动的空白。

西虢水上乐园是由宝鸡市陈仓区人民政府和宝鸡城市海滩公园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以休闲、旅游、体验为主的国际化水上运动公园项目。项目从规划建设起就将创造就业,推动经济发展,丰富宝鸡市旅游产品,提升区域的知名度,拉动周边餐饮、娱乐、文化等产业的大力发展,作为发展建设的宗旨。水上乐园自运行以来,共接待游客11万人次,实现营业额513万元,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经过两年建设,西虢水上乐园今年成功创建国家3A级景区,这对于增强陈仓区文化旅游品牌优势,引领区域文化旅游产业的提升发展,促进全区旅游景区品质化建设都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下一步,陈仓区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陈仓文化、自然风光、乡村旅游、休闲度假等旅游产品的多样化开发,计划2018年建成运营八万平方米的室内外“温泉水世界”工程,使冬季水上运动体验成为一大特色和亮点,着力把文化旅游产业培育成为带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兴产业,在促进富民强区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开园仪式上,宝鸡市文物旅游局副局长何长发为西虢水上乐园颁发了3A级旅游景区牌匾。陈仓区区长王万庆希望西虢水上乐园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进一步强化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景区建设的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增强景区的亲和力、吸引力和竞争力,努力成为引领陈仓区旅游业发展的排头兵,为建设美丽文明新城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园仪式由陈仓区政府副区长高君主持。陈仓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魏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诗文、区政协副主席李军会等市区领导出席开园仪式。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