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西安旅游资讯
追赶超越 西安旅游在行动
2017-4-18 8:05:00  西安市旅游局  编辑:秦人

       为进一步加快西安旅游追赶超越,全方位展示西安旅游城市形象,提高西安旅游在港澳地区的影响力和竞争力。4月4日至10日,西安市旅游局赴港澳地区参加了国家旅游局举办的“美丽中国--2017港澳地区主题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全国24个省、自治区及大连、西安、青岛、厦门、杭州、武汉6个主要旅游城市代表团参加了此次活动。国家旅游局李世宏副局长,中央政府住港澳联络办领导,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相关领导出席了相关推介活动。

 

 

       西安市旅游局以“品味西安·发现中国”为主题,针对港澳年轻上班族旅游人群需求特点,围绕西安厚重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风光、独特的民俗风情、完善的配套设施、良好的服务环境等方面,在“在品味丝路·城市印象”港澳年轻上班族旅游产品专题推介会上进行了专题旅游推介,传递了西安声音,展示了西安形象,赢得了到场港澳同胞的点赞。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