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铜川旅游资讯
马咀村成功当选“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村”
2017-4-18 8:03:00  铜川市文物旅游信息网  编辑:秦人

  4月9日,由中国农业部批准,中国农村杂志社主办的“九康杯”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宣传揭晓仪式暨农村改革与发展座谈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农业部党组成员、人事劳动司司长毕美家同志,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同志等领导出席活动。铜川市耀州区石柱镇马咀村经过前期活动推荐、综合评审和网上投票、实地考察、农业专家及媒体界评审等环节,荣获“九康杯”2016年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村称号。

  美丽乡村建设是美丽中国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寄托了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希望,是党中央统揽全局、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一项惠及亿万农民、关系国家长治久安的战略举措,也是我们在当前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关键时期的一项重要使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大背景下,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水平,要通过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政策创新、产业模式创新等,加大力度推动多元化发展,推进三产融合发展。在今后的工作中,马咀村必将珍惜“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这项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好典型引路和示范带动作用。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