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农林卫视《醉美乡村大舞台》将走进商南
2017-4-7 8:56:00  商洛市旅游局  编辑:秦人

?

《醉美乡村大舞台》全国千县巡演,将于4月8日走进商南,这是中国农林卫视《醉美乡村》栏目千县巡演的2017年首演。此次大舞台在商南县文化广场盛大举办,届时精彩节目将华丽上演。

 据悉,晚会取景于素有“灵秀之都,创业之城”美誉的商南县,以生态旅游、红色旅游、茶叶故乡为背景,通过歌舞表演等形式推介商南县现代生态旅游示范基地和旅游产业的发展。农林卫视《醉美乡村大舞台》作为一档旅游类综合性节目,旨在以旅游节目的形态表现美丽乡村经济发展。通过卫视传播携手乡村旅游,跨过中国山山水水,走遍中国大江南北。百万级传播量的传播平台,已被社会各界认同和运用。

届时,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高咏梅、著名萨克斯演奏家李向阳、著名流行歌手、演员王宏健、著名歌手张耀坤、华语金曲奖20强歌手嘉琪、星光大道月冠军郭少杰、华语乐坛著名歌手郝萌、刘芳等明星汇聚商南,为当地百姓奉上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通过“醉美乡村大舞台”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全国各县区聚集旅游人气并提供全国性旅游宣传推广平台,同时进一步整合农资下乡和农品进城渠道,全力精准服务三农发展,助力百姓致富。4月8日下午17:30商南县文化广场,我们不见不散噢!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