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汉中旅游资讯
明确定位整合资源建好用好平台 创新金融手段全力助推追赶超越
2017-3-27 9:59:00  汉中日报  编辑:秦人
  本报讯(记者 张舒)3月24日上午,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在会上强调,要明确定位,整合资源,建好、用好平台,创新金融手段,全力助推追赶超越。副市长周景祥,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出席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简况、“十三五”及2017年重点项目资金需求、拟采用的融资方式等情况。市财政局通报了我市投融资平台建设及政府投资基金设立等有关情况。市金融办通报了政府和金融机构拟采取的合作方式等情况。部分县区、投融资平台、市级银行业金融机构和保险机构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方红卫向金融单位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汉中历史文化悠久、环境优美、资源丰富、底蕴深厚,产业门类多,发展定位高,发展潜力和合作空间大,非常适合生态文化旅游、高新技术和能源化工等产业发展。目前,我市建设区域中心城市、文化旅游强市、陕西最美城市的目标,对汉中来讲是新的更高的定位,同时也是加快汉中发展的强劲动力,要紧盯追赶超越目标,坚定走差异化、融合和绿色循环发展道路。
  就加强金融合作,方红卫指出,要整合财政资源,引领撬动社会资源,加快投融资平台建设,设立政府投资基金,用平台盘活资产、用活信用、架好桥梁。要市县联动、平台互动、政企联动,创新合作模式,政银企深度融合、形成合力,资源整合使用,打好组合拳。下一步,要尽快完成平台搭建,积极与金融机构对接。市发改委、财政局、金融办分别负责好需求端、平台搭建和后期对接工作,放大金融聚集效应,吸引各类社会资本支持汉中经济社会发展,同时热忱欢迎各企业来我市交流洽谈,不断开创互利合作新局面。
  当日下午,方红卫、周景祥先后会见了华夏银行西安分行、陕西能源集团、上海金浦健服股权投资公司等14家金融机构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专题对接。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