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宁夏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邀客感受“神奇宁夏”
2017-3-23 22:46:00  三秦游综合  编辑:秦人

阳春三月,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携手宁夏各市县旅游委(局)、景区、旅行社、旅游商品企业等近百人,带着塞上江南的魅力与热情,与“春”共同迈进古都西安。3月22日上午,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主题推介大会在西安大雁塔假日酒店举办,隆重开启了宁夏春季旅游促销宣传的篇章。


推介会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推介会由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五市旅游委(局)、宁夏旅游投资集团宁美旅游营销公司及区内重点旅游企业参加了本次推介会。届时邀请了陕西省旅游局副巡视员孟宝民、西北旅游协作区秘书处秘书长王晓民以及陕西交通广播、陕西电视台、华商报、中国旅游网等陕西省内30余家权威媒体、10家自驾车俱乐部联盟、近百家当地旅行社受邀近300人参加推介会。


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赵明霞

推介会上,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刘慧文对宁夏整体旅游资源进行了介绍,沙湖景区刘志丽担任本次推介会主持人。宁夏新文化国际旅行社、宁夏光大国际旅行社进行了沙漠体验、文化民俗、研学游产品的介绍。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沙湖、水洞沟、镇北堡西部影城、西夏陵、贺兰山岩画遗址公园、中华回乡文化园、鸣翠湖、黄河横城、黄沙古渡、黄河大峡谷、中华黄河坛、中华黄河楼、军博园、阅海国家湿地公园、西夏风情园、火石寨等景区在现场进行了图文并茂的展示。

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刘慧文介绍宁夏旅游资源


沙湖景区刘志丽担任本次推介会主持人

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演唱《尕老汉》


镇北堡西部影城代表表演泥哇呜

宁夏光大国际旅行社进行研学产品线路介绍


宁夏新文化国际旅行社进行特色产品线路介绍

在场的媒体与嘉宾对宁夏旅游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表示将会大力支持宁夏旅游,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让更多的陕西游客了解宁夏,走进宁夏,游览宁夏。西安铁道旅行社、西安光大旅行社、陕西中旅等12家陕西旅行社与宁夏旅游企业分别签订了专列及游客互送、媒体宣传协议。


宁夏旅游企业与西安当地旅行社签订合作协议

2016年,国家旅游局批准宁夏为全国第二个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开创了“南有海南,北有宁夏”的全域旅游发展新格局。2017年,宁夏将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打造形成特色鲜明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向世界唱响“塞上江南•神奇宁夏”这一全域旅游品牌,并将通过举办“沙与海的对话”、东部旅游环线自驾车巡游、中阿旅行商大会、第二届中国(宁夏)国际旅游博览会等重大活动,巩固重点旅游市场,加强跨区域合作共赢,推精品、建渠道,建设梯次旅游品牌系列,全面提升“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美誉度、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一直以来,陕西省是宁夏旅游的重要客源市场,尤其近年来,到宁夏旅游的陕西游客每年都在大幅增长,此次面向陕西的旅游推介,宁夏旅游促销团满怀诚意而来,馈送“引客入宁”奖励政策。据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负责人介绍,最新完善的《“引客入宁”奖励补助管理办法》涵盖了包机、专列、市场拓展等奖励项目。在包机入宁奖项中,达到100人以上,境内包机每趟航班奖励补助2万元,境外航班奖励补助3万元,5个月内连续航班切位1000人送客入宁将一次性奖励补助10万元;在专列入宁奖项中,国内专列达到400人以上,每趟奖励补助4万元,且每增加100人,追加5000元补助,境外专列达到90人以上,奖励补助2万元,每增加100人,追奖5000元。

另外,宁夏五市旅游委(局)分别还出台奖励政策,区市两级的奖励政策可同时申请,以专列为例,最高每趟专列可奖励补助12万元,包机最高可奖励补助8万元。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