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杨凌旅游资讯
“杨凌农高会”品牌价值达615.99亿元
2017-3-23 10:12:00  中国农业科技新闻网  编辑:秦人

image001

图为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暨2016年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发布会现场。本报实习记者 冯家宝 摄

本报北京讯(陕西日报记者 郑栋 本报实习记者 冯家宝)3月21日上午,记者从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暨2016年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发布会上获悉,经国家权威机构评估认定,“杨凌农高会”品牌价值达615.99亿元,位居全国农业区域品牌价值十强第一、全国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第四。

据了解,中国区域品牌价值评价结果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面向全社会公开发布,是我国最权威和最具影响力的区域品牌价值排行榜。杨凌农高会首次参评就从全国160个区域品牌中脱颖而出,成功夺得全国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第四名。杨凌农高会被誉为“中国农业领域的奥林匹克盛会”,已成功举办了23届,累计交易总额达7748.09亿元,是全国规模最大、人气最旺、深受农民喜爱的5A级农业综合展会。记者注意到,在中国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中杨凌农高会是唯一超过600亿元的农业区域品牌,是名副其实的现代农业知名品牌建设的“排头兵”和“领头羊”。

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陈亚平在大会发言中表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紧抓陕西自贸试验区杨凌片区建设机遇,不断丰富“杨凌农高会”品牌内涵,壮大品牌力量,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坚持不断创新,全力打造国际化、专业化和市场化的百年品牌展会,为支撑和引领旱区现代农业发展贡献杨凌力量。

会上,还发布了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2016年区域品牌价值百强榜、农业区域品牌10强、制造业区域品牌30强、服务业区域品牌10强和最具潜力区域品牌30强等5个榜单。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1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