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华山脚下“维纳斯”光听名字就神往
2017-3-16 11:42:00  陕西省旅游局  编辑:秦人


提到维纳斯,人们都知道这是美和爱的象征。如果你曾领略过西岳华山贵为“奇险天下第一山”的雄伟、壮美、峥嵘,那么在“人间四月天”的美好季节,亦或者是逐渐临近的“五一”小长假里,选择去华山仙峪吧。

仙峪,单是听到这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名字,已经让游人产生了无限遐想。等到真的走近她,才发现这里是一个可以让灵魂栖息的地方。依华山之屏障,聚天地之灵气,融山水之精华,集自然与人文之大成,仙峪景区为世人展现出一幅唯美的艺术画卷,更被旅游专家誉为“躺在华山脚下的‘维纳斯’”。

仙峪景区位于华山主景区西侧1公里处,是华山景区峪道景观中一块难得的“处女地”。游人一旦步入峪中,看到的是曲径通幽,听秀水欢唱,观灵石布阵,赏奇花异草,眺峰谷连绵天地间。自然之精华,全然集中在了这方山水之间,一时目不暇接,令人语塞思涩,恍若仙境。

仙峪景区惊艳亮相以来,凭借原生态的优美自然风光,吸引了大量的游客前来寻春、消暑、休闲、戏水。并且省内外不少摄影爱好者也纷纷慕名而来,用手中的镜头发现和记录下这片秦岭峡谷风光的无限魅力,很多情侣也将仙峪作为他们忠贞不渝的爱情见证,拍摄婚纱照片,留下永恒的美好记忆。(文章来源:三秦都市报)





责任编辑:罗红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