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延安旅游资讯
宜川县开展国际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 中外家庭同游壶口 植树造林体验民俗
2017-3-15 8:48:00  延安旅游局  编辑:秦人

311日,宜川县推出“老外看壶口,共植友谊林”国际化旅游宣传推广活动,吸引了众多中外家庭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共持续两天,包括“宜中游学”“生态育林”“民俗体验”“自然观光”等内容。311日,国际家庭来到宜川中学,开启“旅游+教育”体验模式,与宜川中学师生在校园内共同栽种了4棵中外友谊树。在随后的课堂交流中,外教们采取讲故事、做游戏、猜单词、唱英文歌、趣味回答等方式与学生进行了交流。活跃的课堂气氛使学生们热情高涨。教学活动结束后,中外师生进行了中外歌曲大合唱、体育竞技以及中外教师教学交流活动。

312日,中外家庭被随机组合为12个组,在黄河壶口边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植树比赛。春雨中,大家一起抬树、埋土、浇水、挂牌、签名、合影留念,短短半个小时,12组家庭就植下了40余棵“友谊树”。随后,大家还在瀑布景区与游客们观看了精彩的斗鼓表演,一起扭秧歌、学斗鼓、骑毛驴、推石磨、织布纺线……体验了一把原汁原味的陕北民俗,老外们纷纷举起大拇指为富有特色的陕北民俗点赞。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外籍师生来自西安国际学院,活动旨在通过资源链接助力宜川全域旅游蓬勃发展。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