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宝鸡旅游资讯
助力全域旅游:宝鸡市推出首份自驾游手册
2017-3-9 10:11:00  宝鸡市文物旅游局  编辑:秦人

    “游宝鸡、赏山水、知古今”,“ 浪漫休闲之旅,尽在神奇宝鸡”。为了进一步打响宝鸡旅游城市形象宣传品牌,做火宝鸡旅游,全面展示宝鸡市优美的生态环境、独特的地方文化、休闲乡村旅游特色,吸引更多外地游客来宝鸡自驾游,今年3月,宝鸡市文物旅游局精心策划推出的首份自驾游手册新鲜问世。

 
     此手册历时三个多月,经过实地考察、优中选优、反复商榷、详实规划,经过数十次校对,多次核实才得以最终定稿编辑成册。
 
    该手册依托宝鸡市三区九县所有旅游景点、景区,精心绘制53条最优自驾游线路,并详尽地整理出线路周边相关信息,包括宝鸡所有A级旅游景区42家、特色名镇18家、市区乘车方向101个、特色美食店42家、博物馆19家、民俗工艺品及土特产示范店38家、旅行社47家、宾馆酒店114家、大型商超11家、大型医院3家、周边加油站24家、周边修车8家、县区旅游管理机构咨询电话14个、各类应急服务电话16个等海量信息和联系方式。并为西安、广元、汉中、兰州、定西、天水、银川、固原、平凉方向来宝鸡自驾游的游客们推出三日游精品线路36条、两日游精品线路26条。这份新鲜问世的宝鸡自驾游手册含盖景区多、范围广、信息量大,是自驾游一族难得的掌中宝典和出行福利。
 
    打开这份宝鸡自驾游手册,您会发现宝鸡是一座美丽而古老的城市,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它的问世填补了宝鸡旅游宣传品在自驾游方面的空缺,也为广大自驾游一族提供了一个了解宝鸡旅游、爱上宝鸡旅游,最权威、最全面的指南手册。任你驰骋宝鸡的自驾游宝典;让你玩转宝鸡的自驾路书;带你吃遍宝鸡美食的自驾游攻略;浪漫休闲之旅,尽在神奇宝鸡。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