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华夏之州灵动渭南”全国首例文化旅游创意宣传VR体验项目正式启动
2017-3-6 14:44:00  渭南市文物旅游局  编辑:秦人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坚定发展信心、实现追赶超越,大力落实中央“十三五”旅游发展规划和陕西省旅游业“十三五”规划要求,加强文化创意和旅游产业、科技与人文的融合创新,运用虚拟现实高新科技助力全域旅游发展,探索建设“美丽中国”和“大美陕西”的创新发展模式,由中共渭南市华州区委、渭南市华州区人民政府出品,渭南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渭南市华州区城市规划馆统筹执行的“华夏之州 灵动渭南”全国首例文化旅游创意宣传虚拟现实(VR)体验项目将于 2017年3月8日在北京长安白云大酒店启动。

“华夏之州 灵动渭南”主要运用高科技的影视技术手段,展现以华州区为核心的陕西渭南的人文资源和自然风光,突出独特的旅游景观和文化遗产。运用高新技术虚拟现实(VR)设计实现动感震撼体验;以体验者第一人称视角360度交互感受、声音定位、多自由度动感系统沉浸体验实现身临其境独特体验;产品内容覆盖华州和部分渭南地区的主要历史人物、代表性自然景观、特色民俗文化活动、红色经典景区等内容,实现人文奇观、民俗特色、文化遗产等主题表达全覆盖;充分体现了本项目集科技与艺术、旅游与文创、传统与现代、生态与人文、影像与传播于一体的独特优势。

本项目以“大美陕西 VR渭南”为宗旨,旨在以文化创意提升旅游品牌、以高新科技打造人文奇观,通过打造“华夏之州 灵动渭南”这一文化旅游创意宣传体验的虚拟现实(VR)高科技产品,以360°视角动感展现少华山风景区、华山风景区、洽川风景区;渭华起义纪念馆(塔)、丰图义仓、郭子仪雕像广场、司马迁祠、杜康庙、仓颉庙、尧头窑、党家村;踅面制作、面花制作、古法酿酒、瓷器烧制、行鼓表演、老腔表演、华州皮影表演及全部由动画制作仓颉造字历史还原影像等主题内容,实现历史与现代相融、科技与艺术共生,提升城市形象和影响力,展现“大美陕西”和“美丽中国”,为坚定文化自信、实现中国梦作出贡献!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