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渭南旅游资讯
古城东山景区开建设协调会
2017-3-6 12:06:00  渭南文物旅游局  编辑:秦人

近日,潼关县委书记,潼关县县长,组织召开了古城东山景区建设协调会。潼关县委副书记,副县长,秦东管委会主任,潼关县文物旅游局局长,县水务局、县林业局、县古城景区管委会、县交警大队、秦东镇、港口抽黄管理局、天翼公司等部门和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古城东山景区“五一”顺利开园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为此,潼关县委副书记专门对潼关县博物馆的项目进度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潼关县博物馆的项目进度状况。

潼关县委副书记指出虽然前一阶段的项目集中且取得了阶段性效果,但为了确保潼关县博物馆能在“五一”顺利开园,各项目建设单位依旧要抢抓时间,加快进度,但同时也要严格工程标准,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