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西安旅游资讯
西安到照金旅游直通车正式开通 全程1个多小时
2017-2-23 9:21:00  西安市旅游局  编辑:秦人

       西安—照金旅游直通车开通仪式在西安城南客运站成功举行。西安市雁塔区旅游局局长杨虹、陕西城际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宝军、西安城南旅游集散中心总经理方华,以及照金景区负责人出席仪式并为通车剪彩。

      据了解,西安—照金旅游直通车开通之后,将采用定时发车的服务方法,以景点和旅游服务点为车站,以座位结算,通过实行一日通票、往返车票等有机结合的方式,完成游客的全程旅游服务。直通车随车配备热情专业的旅游顾问,能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投诉受理、门票预订等贴心的服务。价格实惠、预订方便、搭乘快捷、乘坐舒适、服务周到是旅游直通车的五大特色。

西安城南旅游集散中心相关负责人说,景区旅游直通车作为一种新型的旅游服务模式,是城市与景区合作和区域旅游无障碍化的基础,此次照金香山景区与西安城南旅游集散中心共同开通西安—照金旅游直通车,解决了西安市民非周末旅游的难题,满足了游客多样化的出行需求,打通了西安—照金散客旅游交通壁垒,意义非凡。

       照金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景区资源情况,他认为,景区直通车的成功开通,顺应市场资源整合的要求,是强强联合、互利共赢、友好合作的成功典范。

当天,首批直通车游客走进照金,欣赏薛家寨丹霞奇观,重走红军路,参观红色文化触动人心的优美小镇,感受照金的独特魅力。

    “以前,西安没有开通前往照金的景区直通车,我们出行游玩很不方便,这下有了直通车,没事周末就到照金来看蓝天、白云,呼吸新鲜空气。”西安的郭女士说。

照金景区位于铜川市耀州区西北部,距离西安市110公里左右,全程高速,仅需要1个多小时便可直达。拥有“薛家寨、大香山、照金红色旅游名镇”三大核心景点,融丹霞奇峰、观音道场、牧场花海、红色文化、清新蓝天、劲爆滑雪等旅游内容和形式为一体。

照金是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国防教育基地、全国青少年教育基地、国家级丹霞地质公园和国家4A级旅游景区。2016年入选首批“中国特色小镇”和全国第四批“美丽宜居小镇”,并入选“西安中小学研学旅行主题线路”。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