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西安旅游资讯
解密西安个性的小众景点 带你看看不一样的长安城
2017-2-23 9:21:00  西安市旅游局  编辑:秦人

西安

   提起西安,很多人想到的大部分都是钟楼、大雁塔、回民街、兵马俑等这样的著名景点,但其实,除了这些,西安还有很多一般人不知道的“小众”景点,绝对可以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西安城。

西仓

   “其实西仓一点儿也不小众,这里是西安烟火气最浓的地方,花鸟鱼虫,柴米油盐都能在这里找得到,周四周日,只要天气好,这里就人员稠密,热闹非凡。

坐标:莲湖区,城内西北角庙后街中段路北

香积寺

   “不知香积寺,数里入云峰。古木无人径,深山何处钟。泉声咽危石,日色冷青松。薄暮空潭曲,安禅制毒龙。”香积寺在巍巍秦岭旁,流水淙淙处,人烟罕至,澹然超脱,大诗人王维将山中古寺之境描摹得清幽、寂静、深远。

坐标:长安区子午大道中部西侧,郭杜街道神禾塬上,距西安城区17公里。

大华1935

   “大华纱厂作为西北近代民族工业的先驱,为陕西纺织工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其间留下了不少历史印记。现在的大华集合现代社会城市的综合功能,定位为涵盖文化艺术中心、工业遗产博物馆、小剧场集群等多样文化、也是周边地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坐标:太华南路251号

老油坊

   “老油坊有着百年历史传承,有异于工业化的手工榨油,烟熏火燎,连这里的工人都好像是一段历史。分分钟出大片给你看。

坐标:长安区滦镇沣峪口村西

骊山盘山公路

   “这里被称为“西安最美盘山公路”,找个周末,去这段最美山路上骑行一番。既锻炼了身体,也没有错过春天的好天气。

高家大院

  “高家大院历经百年沧桑,先后被批准为省市两级文物保护单位。这种精妙的建筑设计可谓独具特色,包含着美学、民俗学、建筑学、历史学等种种汉族文化内涵。

坐标:西安城内鼓楼口进去向北500米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