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西安旅游资讯
带着小伙伴走起!陕西春游一定要去的10个地方
2017-2-23 9:21:00  西安市旅游局  编辑:秦人

   

   刚刚过完春节,身体里积攒的优质营养还来不及消化就得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来。发誓要在新的一年里从头来过,运动、减肥、保持身材……但抬头看着恼人的雾霾天气,一切又都要泡汤了。

   周末来临,跟着小编,远离雾霾笼罩的都市,到周边呼吸一下新鲜空气,顺便让自己陶醉于美景之中,不负这大好春光!

少华山森林公园

   春游特色:海拔高度530米—2491米,森林覆盖率90%,气候宜人,空气中富含负离子,生态环境近似原始,四季风光变幻无穷,充满魅力,人称“陕西的九寨沟”。

   公交:西安城东客运站去华县 24.5元 县城转坐 4路少华山专线公交车就可直达。

金丝大峡谷

   春游特色:金丝峡之美在深谷幽兰的香味中:白龙峡两侧峭壁上,生长着百万株春兰和蕙兰等兰科珍稀植物,每年春季,游步道两旁,朵朵兰花竞相怒放,芳香扑鼻,犹如兰花仙子手持君子兰夹道欢迎远道而来的客人。

   地址 :陕西省商洛商南县太吉河镇金丝峡景区。

   开放时间:07:00—17:00 。

   门票:92元(以景区售价为准)

王顺山国家森林公园

   春游特色:“天下名山此独奇,望中风景画中诗”。这是明朝诗人刘玑笔下的王顺山风光。公园内奇峰耸立、怪石嶙峋、清潭点点。一线天,天光一丝堪称奇景;姊妹、孔雀、独秀等二十多座奇峰维妙维肖,三十多处怪石天工巧成;山上树木繁茂,葛藤飞挂,崖头青松秀立,枝叶扑展,黑熊撕嬉,山羊成群。春天山花烂漫,百花争艳。

   地址:蓝田县蓝桥乡

   交通:312国道—蓝桥乡—王顺山国家森林公园

太平国家森林公园

   春游特色:每年春天(3-5月),太平国家森林公园万亩天然“紫荆花海”以其鲜艳绮丽,幽香扑鼻和别具一格而远近驰名,被称为“大秦岭天然绝景”。

地址:西安市西南户县太平峪内

   乘车路线:在西安城南客运站、水司客运站乘车至

鲍旗寨村

   春游特色:鲍旗寨沟壑林立,村边有小河缓缓流过。站在塬上环视四周,典型的丘林地貌。山峦起伏于田间地头,村落分布在塬下。绿的田、棕的土......块块田地随着起伏的山峦,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把这片大自然演绎的唯美动人。

厚畛子镇

   春季特色:从西安出发,过了周至便是一路山路,风景十分优美,茂密的植被、阳光泼洒的山坡、跳跃的河水,真是一种享受。到了这里,吃顿地道的农家饭,尝尝当地的土鸡、腊肉、香菇、木耳、野菜......傍晚,可以跟心爱的人相偎相依在河边看夕阳。

   驾车路线:从西安-周至-黑河森林公园-厚畛子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