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延安旅游资讯
踏雪起舞,迎风斗鼓,宜川鼓舞“素以为绚兮”
2017-2-10 12:48:00  延安旅游局  编辑:秦人

正月十二,趁夜深人静,小雪偷偷装扮了“宜川小城”。雪,亮化了小城,素裹了万物,却挡不住宜川人民美其服、乐其俗、娱其身、享受美好生活的热情。

县体育场,人们或舞龙舞狮,或扭秧歌、踩高跷,或敲锣打鼓,载歌载舞,热闹异常,“2017年吉祥宜川过大年”暨第三届鼓舞秧歌大赛参演节目正在火热排练。胸鼓、斗鼓、折子鼓,鼓鼓争鸣,响彻云霄。寒风中,雪地上,胸鼓、斗鼓、秧歌、高桥、舞龙舞狮、丹州小车等方队,踏着鼓点、随着口令,时而如箭前冲,时而如浪翻滚,如同天上的白云千变万化,多姿多彩。人们踏雪起舞,迎风斗鼓 ,一遍遍的演练、磨合,既营造出“2017吉祥宜川过大年”浓浓的年味,又舞出宜川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斗出黄河儿女不屈不挠、英勇顽强的拼搏精神。

2017年吉祥宜川过大年”暨第三届鼓舞秧歌大赛将于210(正月十四)中午12时在县体育场正式开始,欢迎广大群众前来观看。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