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我省商洛、渭南、韩城、汉中四市荣获2016年度全国旅游厕所革命先进市称号
2017-2-7 9:34:00  陕西省旅游局  编辑:秦人

?

金鸡报晓,旅游迎春。2月4日,全国旅游厕所革命工作现场会在广州召开,这已是国家旅游局连续三年在春节过后率先安排部署旅游厕所革命,此项工作被李金早局长称为“旅游1号”工程。 

在此次现场会上,我省以完工1045座旅游厕所数量位列全国第一方阵,西安临潼区经验做法被李金早局长肯定表扬,商洛、渭南、韩城、汉中被表彰为2016年度全国旅游厕所革命先进市。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省围绕“三年任务两年完成”的建设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重点实施“厕所革命”建设、管理创新、技术创新、文明提升“四大行动”,通过政策高位持续推动,全面部署有序推动,问题牵引精准推动,政策完善保障推动,机制创新有效推动“五项措施”,全省旅游厕所数量明显增加、厕所质量显著提升、厕所布局更加优化、厕所管理更加规范,旅游厕所革命走在了全国前列。全省超额完成建设1000座(新建751座、改建249座)的年度目标,实际建设1200座,其中新建979座、改建221座,已完工1045座,正在建设155座。

不松干劲,继续前行。2017年,是国家旅游局开展旅游“厕所革命”的最后一年,是攻坚之年,更是关键之年。为了将今年厕所建设管理工作抓牢、抓实,全面实现“数量充足、干净无味、实用免费、管理有效”的建设管理目标,我省将在国家旅游局的统一部署下,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旅游要发展,厕所要革命”的要求,狠抓厕所建设标准和质量,全面提升厕所科技应用水平,真正创新厕所管理模式,不断推广运用厕所革命经验,加速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全省计划建设旅游厕所712座,让小厕所服务大民生,为旅游强省和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