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来大唐芙蓉园看灯会的市民排长队 工作人员门外倒卖票
2017-2-7 9:27:00  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秦人

2月3日下午5时许,大雁塔景区和大唐芙蓉园景区周边出现了交通饱和状态,许多市民都从四面八方赶到大唐芙蓉园来看新春灯会。

当日下午6时许,记者跟随游客来到大唐芙蓉园西门外,此时已经是人挤人。从西门检票口4、5人一排的队伍一直往北延续了400多米,在广场前也有网络购票的兑换点。而排队的市民都是使用《2017年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的游客,因为今年里面新增加了4个特惠景区中就有大唐芙蓉园新春灯展这一景点。但是要限制游览的时间,从“1月20日至2月28日免门票一次,不含正月初一至初六、正月初十三至十六”。

一位排队的市民告诉记者,今天是旅游年票游览大唐芙蓉园新春灯展正月里的第一天,所以一下来了上万游客。记者看到,在大唐芙蓉园周边的4条主干线车流量已经饱和,雁南一路和芙蓉西路上,有不少车主将车违法停在路边,附近10个停车场近四千个车位基本上已经停满私家车。

而在雁南一路上,有3名穿着大唐芙蓉园红色大衣的工作人员在倒卖新春灯会门票,从40-50元价格不等。在和该工作人员交谈时记者了解到,当晚来大唐芙蓉园看新春灯会的游客已经超过4万多人。当天下午6时售票点已经停止卖票,园内的游人已经爆满。截至当晚9时记者发稿时,大唐芙蓉园景区周边仍然交通饱和,车流量大。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