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汉中旅游资讯
汉中市文物旅游局在小川子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2017-1-18 19:01:00  汉中文物旅游局  编辑:秦人

    元月16日,汉中市文物旅游局局长杨明全带领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党员干部职工到所包扶的留坝县小川子村开展扶贫慰问送温暖活动。

 

    自汉中市文物旅游局包扶小川子村以来,开展了一系列的扶贫帮困活动。争取项目资金86万元,先后为村里修建了7.2公里的进村水泥道路,硬化入户步道7公里,修便民桥3座。

    积极扶持村里建立了扶贫互助协会和袋料香菇合作社,建起了香菇袋料栽培基地,帮助贫困户发展适合当地的种养致富的中药材种植、大鲵养殖等项目,帮助村上栽植核桃树105亩、2800余株。

 

    在当天的慰问活动中,局长杨明全,副局长张学刚、赵素萍、龚富裕和局总工程师陈炜等局领导分别到包扶的贫困户家中走访,送去了慰问金和物资。

 

 

 

    汉中市文物旅游局为该村贫困户送去了棉被、棉衣各20件套、食用油20桶、大米20袋和5000元慰问金,资助贫困失学儿童5名,送去慰问金11000元,同时为村上购置了价值6000元的电脑和打印机等办公设备,为全体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学习提供便利。

 

 


    当天还在村上召开了座谈会,小川子村支部书记杨培华就2016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汇报,2016年小川子村11户基本脱贫,2017年6户将全部脱贫。局班子成员还与村两委班子共谋下一个阶段的脱贫致富项目。此次扶贫送温暖活动也是我局今年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内容之一。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