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陕西:严查“不合理低价游”
2017-1-18 18:58:00  中国旅游报  编辑:秦人

       近日,陕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发布了2016年全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情况。去年,陕西省旅游局联合公安、质监等相关部门,持续打击“不合理低价游”,出动检查人员共计527次,涉及旅游企业300家,下架产品1100条,处理违规企业2家。据了解,陕西省旅游局通过举报、明查、暗访等方式,对全省“不合理低价游”进一步形成高压态势,对疑似“不合理低价游”产品进行下架处理,鼓励企业、导游、领队形成监督机制,对疑似“不合理低价游”产品及时按程序进行举报、查实、处理、处罚。目前全省旅游线上线下“不合理低价游”产品已基本全部下架。

       面对即将到来的春节,陕西省旅游局已在全省组织开展冬季旅游市场大检查行动,重点对景区及周边环境旅游秩序进行联合执法检查,特别是对滑雪、温泉等冬季热点旅游项目景区(点)的安全措施、流量控制机制和应急预案是否到位进行全面检查。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