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铜川旅游资讯
玉华宫景区救援火警应急演练圆满成功
2017-1-18 18:50:00  铜川市文物旅游信息网  编辑:秦人

  为提高员工的消防意识,检验消防设施的功能,增强员工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自我防护能力,使每个员工都懂得消防意识,遇到火警、火灾、事故时知道怎样报警,怎样扑救,怎样疏散人员,抢救伤员物资,故组织此次联合演练。

  本次演练由玉华宫旅游服务中心、玉华宫旅游观光车公司联合组成,并特邀玉华宫管理局机关安全保卫科、玉华宫景区森林管护队协助,公安印台分局玉华宫派出所指导完成此次联合演练。

  此次演练共分为二个现场:第一现场为嘉礼门停车场,模拟某观光车发生严重事故,车辆损坏严重,游客安全遭受威胁,各负责人员实施安全救援;第二现场模拟观光车线路起火事故。车场充电人员第一时间向经理报告,经理组织人员施救同时向上级相关领导及时报告,请求相关科室支援。

  整个演练过程简短流畅,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提高了景区员工的消防意识和技能以及应付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演练着重检验景区工作人员和各部门接到求助时进行自救、疏散等一系列措施是否得力可行,也是景区今年首次举行全景区范围所有部门同时行动的演练。

  本次演练本着锻炼员工安全防护意识、相互配合、总体反应能力以及防火器具操作、团队协作精神。演练结束后,玉华宫管理局副局长张忠兴对救援火警应急演练做了讲评,强调安全工作在景区各项工作中的重要性和首要性,坚持抓安全工作不放松。在景区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演练圆满成功。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