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2017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今日起在西安正式发行
2017-1-7 8:20:00  三秦游综合  编辑:秦人

2017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今日起在西安开始正式发行,定价98元保持不变。

随卡配发图文并茂的使用手册,每个景区的图片、地址、电话等信息一目了然。年卡用户可以关注陕西旅游年票一卡通的微信公众号和官方网站获取电子版的使用手册和最新的景区信息。

2017陕西年卡包含旅游景点856家,其中免票景区803家,免费价值4万多元。今年新加入的陕西景区数量达到30家以上,更有多个景区首次加入年票景区大家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福利,早购买早使用。踏青赏花、登山避暑、文物科技、温泉滑雪、亲子娱乐、健身休闲,任您选择。

2017年景区质量为历史最高,精彩纷呈!

曲江海洋极地公园、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法门寺文化景区、甘肃平凉崆峒山、宁夏中卫沙坡头、焦作神农山等特惠景区,优惠幅度更大,适用人群更广,年卡用户单人出行或者家庭成员一同出行都可享受到最大实惠。

陕西景区115家,其中免费景区95家。

凭年卡可畅游西安钟鼓楼、太平森林公园、沣东农博园等景区,宝鸡法门寺文化、通天河、大水川等景区,咸阳乐华城、崇文国学馆等景区,渭南处女泉、富平陶艺村、仓颉庙等景区,商洛秦楚古道、天蓬山寨等景区,汉中张良庙、五龙洞等景区,安康悠然山、苍龙峡、燕翔洞等景区,铜川药王山、延安黄陵森林公园、榆林白云山等景区。

博物馆、森林公园、风景名胜、温泉滑雪、快乐农场、游乐园、亲子场所、文化遗址等景区均有涵盖,不分人群,老少皆宜,四季适用。

省外景区741家,其中免票景区708家。

凭这张年卡更能一卡走遍全国,畅游大江南北、长城内外。省外景区包括了甘肃崆峒山、河南青天河、神农山、宁夏沙坡头、沙湖景、水洞沟、湖北巴东神农溪、清江画廊等多个5A、4A级旅游景区。

详细景区名单和使用方法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年票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欢迎各企事业单位前来咨询办理!

常逢周末即临假期,不定哪天出门,办张年票是不错的选择!

一则省心,真实可靠。有十年品牌和百万用户的基础,百分之九十的景区门票全免,每个景区如何使用,手册也标注的清晰明白,实实在在。

二则省事,景区齐全。160城市联网通用,其中5A、4A景区达300家,超过全国总量的10%。

三则省钱,超值实惠。家门口的公园、博物馆、游乐场众多,一年里想去多少次就去多少次,天天免费;周边国家风景名胜、国家森林公园、重点文物单位云集,凭年票出行一次也能节省百元。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