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宝鸡旅游资讯
4000群众跑步迎新年
2017-1-5 9:58:00  宝鸡日报  编辑:秦人
    2016年 12月 31日上午,市行政中心广场人潮涌动。随着一声发令枪响,我市第五届迎全运“体彩杯”关天经济区万人长跑活动拉开了帷幕, 4000群众以长跑的方式,迎接 2017年的到来。
    此次长跑活动由市体育局主办,目的就是通过长跑的方式,激发广大市民健身热情,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环境氛围迎接 2021年在我省举办的全国第十四届运动会,提高城市知名度和影响力。长跑活动从市行政中心广场出发,经蟠龙大桥沿高新大道至昌盛路十字折返,沿原路返回市行政中心广场,全程 10公里。参赛选手中既有白发苍苍的长者,又有稚气未脱的儿童,更有坐着轮椅参赛的残疾人。当天虽然天气寒冷,但丝毫未能阻挡大家参与健身的热情。活动中,中央电视台记者也进行了采访报道,并在当晚央视一套《晚间新闻》栏目播出,提升了我市的知名度。
    据了解,我市已连续 5年开展万人长跑活动,长跑活动已成为我市一项品牌性群众体育活动。截至目前,长跑活动共吸引了超过数万人参加,其中有长期坚持健身锻炼的中老年人,有平常忙于工作的“上班族”,也有在校青少年学生,还有经常参加全国各地长跑比赛的长跑爱好者,参与者覆盖了各个年龄段和多个行业,让更多的市民能够享受长跑运动的乐趣。市领导富君、武军、宋建国出席活动。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