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西安旅游资讯
“垃圾不落地 西安更美丽”
2016-12-27 11:30:00  西安市旅游局  编辑:秦人
“垃圾不落地 西安更美丽”

                                  ——世博园在行动

   为贯彻落实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烟头不落地、古都更美丽”,加强文明城市创建、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西安世博园组织开展园区“垃圾不落地 西安更美丽”活动,践行创建“五星级旅游景区”工作。

    活动中,世博园一线保洁人员在绿植花丛中、树干底下,捡拾烟头、垃圾,不放过任何一处边角、死角。捡起的是烟头纸屑,拾起的是文明素养,大家用实际行动,凝聚起践行文明理念,扮靓世园的“正能量”。

    每个人为文明迈出一小步,我们的社会就会向更加文明迈出一大步。为了让更多市民参与其中,西安世博园于12月27-29日,在西安世博园得宝门、地铁口设置了垃圾分类点和垃圾袋发放点,每天三个时间段发放垃圾袋300个,市民及游客按照不同垃圾袋颜色捡拾垃圾,随后将垃圾放入指定垃圾箱内,同时将捡拾进行拍照,上传世博园官方微信,并分享到朋友圈经工作人员确认后,可以领取纪念品兑换券可前往指定游客服务中心兑换世博园“一塔三馆”门票、2017世园新春灯展门票,或世园罗曼小镇进驻商户摄影打折券等纪念品。

从捡拾烟头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积极关注并投身城市治理活动,促进城市治理向更深更细发展,共同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的美丽城区,让我们为建设品质西安、美丽西安、宜居西安,营造靓丽城市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