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西安旅游资讯
西安旅游交通监管服务平台上线 游客可用微信包车
2016-12-27 11:20:00  西安市旅游局  编辑:秦人

       日前,由西安市交通运输局和西安市旅游局共同推出的“西安旅游交通监管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这是一个面向社会公众公开提供信息的平台,监管部门可以在线监管,而游客则可以通过该平台自主查询信息,在线订购包车等旅游产品。

       据了解,该平台目前推出了网站(www.xalyjt.cn)和微信公众号(小马约车),向社会公众公布正规合法旅行社、旅游公司和旅游运输车辆等相关信息,同时能够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找车渠道,为正规的包车业务需求方提供一个发布信息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市民可以查询到我市1800辆旅游车和400多家旅行社的相关信息,同时可以通过“一口价”、“竞价”、“报价”等多种模式订购包车等服务。

       而对交通监管部门而言,该平台建立了交通主管部门与旅游主管部门的数据交换机制,通过GPS等相关数据信息的自动备案及自动比对、核查,使得行业管理部门掌握第一手数据,真正做到“知人、知车、知去向”,相比以往人工上路查询的方式进一步提高。

        记者也通过该平台的微信版尝试了在线包车、旅游产品购买等服务,记者看到,通过该平台,可以查询到想要包车的信息,其中包括车辆型号、车辆的照片、可包车天数、座位数等,只要注册并登录,就可完成在线交易。同时,通过该平台还可以订购西安周边游等产品,相比于市场价,目前通过该平台预订普遍能够享受一定数量的优惠。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