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适合十二星座旅游的美国城市
2016-12-20 7:33:00  搜狐旅游  编辑:秦人

有的朋友在旅游的时候会选择名山大川,而有的朋友在旅游的时候会选择宗教圣地,还有的朋友会选择去人迹罕至而且冒险系数比较高的地区,不过大多数朋友还是会喜欢去比较有人文特色的城市去旅游。

那么,如果十二星座有到美国旅游的打算,去哪个城市比较好呢?

适合白羊旅游的美国城市

拉斯维加斯

白羊座的童鞋是明朗活力的冒险家,也是爽快干脆的野心家,他们总是那么的精力充沛活力四射。善良孩子气,热情冲动爱冒险。慷慨、天不怕地不怕,一旦下定决心就不到黄河心不死,排除万难的要达到目的。

拉斯维加斯是最适合爱冒险的白羊们:世界上最大的赌城、激情浪漫的“结婚之城”、也是名副其实的“罪恶之城”。天堂和地狱都是这里,一夜暴富和瞬间倾家荡产在这里每日真实上演。可以充分满足白羊们爱玩、胆大、活力充沛的性格,许多白羊终其一生都在寻找“好玩”“有趣”的生活方式,而在拉斯维加斯,没有什么不可能,它的存在本身就是一个奇迹。

设计独特高端奢华的酒店、精彩特别的演出、以及壮美的大峡谷国家公园。纸醉金迷、灯红酒绿。夜晚华灯初上的时刻,便是彻夜狂欢的大幕徐徐拉开之时。来吧,这里是拉斯维加斯!

适合金牛旅游的美国城市

华盛顿

金牛座的童鞋很理性,踏实稳重、物质实际善于观察。在性格上比较慢热,对工作、生活、环境都需要比较长的适应期。金牛们往往在财富投资理财方面有独到的见解并总能有所收益。善计划,如果没有十全十美的计划他们不会轻易迈出下一步。

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给人的感觉就是严谨、冷静、略带有一丝的古板。行走在宾州大道上政客,你猜不到他们脑子里想的是什么。街上游说集会的党派团体,慷慨激昂的演讲背后总是藏着错综复杂的权力链条。这一切都非常符合金牛们保守、喜欢稳定的性格。华盛顿也是整个美利坚民族的自尊心:纪念堂、纪念碑、博物馆林立,似乎在告知这个民族艰难成长的每一步。这和金牛们念旧、善于总结经验和教训不谋而合。

适合双子旅游的美国城市

纽约

双子座的童鞋的内心,都有一个没有长大的孩子。他们喜好新鲜事物,脑子里那些稀奇古怪的想法总会令人感到兴奋。包容、善辩、多变、沟通能力强、思维活跃。在一个双子座人身上可以轻松找到双面性格的特质,可以幼稚孩子气;也可以大气成熟让人觉得不可思议。崇尚自由讨厌束缚,最大的缺点就是耐心不足。

纽约就是这样的一个双面城市:纽约既有一掷千金的亿万富豪,也有无数无家可归的流浪汉;既有成片的摩天大楼,也有破烂的贫民窟。——纽约的文化包容力是惊人的,任何肤色任何种族的人来到这里都不会感到陌生。联合国总部在这里、百老汇在这里、华尔街在这里、帝国大厦在这里,还有自由女神像、中央公园、时代广场、洛克菲勒中心……这里是世界上最大最繁华的国际都会,最能满足双子座无穷的猎奇心,在纽约双子们会玩的最开心!

适合巨蟹旅游的美国城市

费城

巨蟹座的情感丰富、温暖亲切、居家念旧、保守稳重。他们是所有星座中最有爱心和母性本质的星座。对它们来说,家庭、感情是最重要的东西。巨蟹们对朋友、家庭会非常忠诚,做事会坚持到底最讨厌中途放弃,和他们在一起会非常有安全感,总有“被照顾”的感觉。

费城就是如此的适合巨蟹们。1800年华盛顿建城以前,费城一直是美国的首都。辉煌的美国历史就从这里开始起笔:着名的《独立宣言》在这里签署,美国第一部宪法在这里诞生,华盛顿在这里宣誓就职……它是美国最古老最有历史意义的城市,是每一个美国人的精神首都。如今的费城街头巷尾散发着浓浓的闲适氛围和人情味,加上湿润怡人的气候和便捷的交通,费城已经成为全美最适合居住的城市。巨蟹们一定会爱上这里!

适合狮子旅游的美国城市

夏威夷

狮子座是进入夏天的第二个星座, 炎热的夏日赐予他们热情、开朗、大方的性格,也有自信、爽快、富有感染力的人格魅力。在人群中能轻易分辨出狮子座与其他人的不同,他们思想开放、有宏伟的志向、坚忍不拔、为人襟怀坦荡、热情洋溢,思想中闪烁着英雄主义和理想主义的火花。霸气外露,领导力强。

来夏威夷旅游吧,伟大的狮子们!极具热带风情的海边风光、还有热情的土着居民和漂亮的跳草裙舞的姑娘。细软沙滩、明媚阳光、空气中弥漫着花香四溢和热情活力,闭上眼睛都能看见的晴空万里和海天一色、还有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部所在地——珍珠港。夏威夷犹如狮子们那样,霸气、阳光、热情。

适合处女旅游的美国城市

芝加哥

处女座应该是所有星座里最追求完美的星座了,有点吹毛求疵但心思缜密、谦虚谨慎、做事有条不紊精益求精。喜欢万事被打理的井井有条,最讨厌节奏被突如其来的意外打乱。同时处女座也非常的热情、温暖、心细,常常扮演那个照顾他人的角色。在工作上,处女座的人是不惹人注目的效率冠军,是谦虚的典范。

如果芝加哥这个城市有星座,那一定是处女座无疑了:他是最具美国气质的城市:彰显个性又热情洋溢。高楼大厦、个性时尚、喧嚣繁荣快节奏是它的标志。但这一切的背后是“全美的建筑之都”的细节完美:西尔斯大厦、海军码头、旧水塔、千禧公园……市内随处可见能在建筑史上占一席之位的奇特瑰丽的建筑物;芝加哥的天际线更是全球十大天际线之一,被世人称为“摩天大楼的故乡”,这一切都说明这个城市的严谨与精密,还有不断最求更高更细致的完美主义。

适合天秤旅游的美国城市

波士顿

天秤座是个很神奇的星座,终身都在寻找共同点和相互体谅的心态、和谐存在的土壤,追求平等和谐的感觉,善交际沟通能力极强。举止言行十分注意分寸、有教养、温文尔雅、性格平易近人是天秤们最大的人格魅力。在工作上他们与处女座一样追求完美精益求精,但会采用更温和、无害的方式去推动进行。

波士顿是个特别有天秤味道的城市,由于波士顿是美国距离欧洲最近的一个主要港口,欧洲的文化与美国本土文化完美融合并保留至今。世界顶级高等学府和黑帮匪派共存同一城市并互不相犯,知性与痞气共同构建了波士顿独一无二的城市个性。但一切都掩盖不了波士顿与生俱来的人文气质和自然恬静。它是美国最古老、最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传统与现代在这里绝妙的融合,火候刚刚好。

适合天蝎旅游的美国城市

迈阿密

说到天蝎座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黑暗气质,其实天蝎们只是想要每天都过的非常充实,如果失去了目标和梦想,他们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有自己独特的想法,深谋远虑直觉敏锐、矛盾却善于洞察人的内心。因为太过于好强常给人好嫉妒、善报复、占有欲强的感觉,但天蝎们辩解那只是很喜欢克服、征服困难后的成就感。

迈阿密应该是美国本土内最具有异域风情的城市,在某些方面像极了天蝎们身上神秘却迷人的气质:随处可见绿色的热带植物和迷人的阳光沙滩,南滩、西礁岛、天涯海角…移民、毒品、犯罪曾经是它的关键词,随着时间的流逝,现在已经换成了黄金海岸、浪漫沙滩和拉美风情。在欧洲人心中它是度假天堂,在美国人眼中它是拉美之都,对南美人来说它更是进入梦想之国的康庄大道。

适合射手旅游的美国城市

奥兰多

射手们爱玩,喜欢各种各样的玩。爱冒险、风趣幽默、崇尚自由、乐观开朗、率真。是所有星座里最有行动主义的冒险家,旅行、游戏、赌博都是能吸引他注意力的东西。讲义气、博爱,对世界上存在发生的一切事物都有兴趣。生性豁达对挫折小节不放在心上,总是射手座的一生就在追求者:什么好玩?怎样会更好玩?

奥兰多是最适合射手座爱玩天性的城市,这个城市就是为了“玩”而存在的:这个城市多虽不大,却藏着许多童话般的小世界:全球最大最好玩的迪士尼乐园;世界两大顶级电影制片商联合打造真实的“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震撼人心的肯尼迪太空中心……这一切都造就了它全美最值得旅游度假城市的首位。爱玩的射手们,你们怎么能错过?

适合摩羯旅游的美国城市

洛杉矶

摩羯们是所有星座中最具现实主义理想抱负的星座,许多工作狂和事业成功人士都出自于摩羯座。脚踏实地、勤奋自律是他们的人生格言。做事喜欢深思熟虑,忍耐力出奇的强大,不达目是不会放手的。摩羯们喜欢独处,看起来非常有个性。有强烈责任感的,是勤奋的劳动者和杰出的组织者。有时候会显得略保守和没有安全感,其实只是对自己没有信心,低估了自己的能力而已。

洛杉矶承载着好莱坞带来的无上繁华和荣耀,默默的守护着一切:奢华至尊的贝佛利山庄、随时都能看见大明星的迪罗欧大道、旋漪的海滨风光十七哩湾、太平洋上的绝美日落、星光大道、拥有传奇色彩的中国剧院还有令人大开眼界的好莱坞环球影城……无数的电影人在这里磨练发迹、功成名就,奥斯卡颁奖典礼的星光璀璨背后是多少人默默的付出。洛杉矶就是这样脚踏实地的一步步走向成功,是西海岸最漂亮的“天使之城”。

适合水瓶旅游的美国城市

盐湖城

另类、创新是水瓶们的代名词。他们总是在追求独一无二的生活,是所有星座中个人主义色彩最浓的星座。矛盾又博爱,待人友善又注重隐私。绝对的理性,多变、叛逆倔强、崇尚自由、个性极强。大部分水瓶都是思维能力高于本能,是富有开拓精神的“先锋人物”。有时会因为“太过个性”而被标签为“怪人”,其实只是他的思维跳跃太快了。

盐湖城也是这样极具个性的存在着。1847年,摩门教信徒在这块贫瘠的土地上奇迹般的修建出一座城,就是今天的盐湖城,它是早期殖民者勤劳与勇敢的见证果实。城市如同它的名称一样干净圣洁,广袤无垠、令人心旷神怡。因为坐落于内陆海和山峰之间,所以非常适合滑雪登山等户外运动。大盐湖、宾汉铜矿、拱门国家公园……神秘与自然的结合,这是多么符合猎奇水瓶们的胃口啊!

适合双鱼旅游的美国城市

旧金山

双鱼们浪漫这是人尽皆知的。他们身上带有感性、多情、神秘的艺术气质,是最容易出艺术家的星座。在双鱼们的身上,有着安静、真挚体贴的温柔气场,却又能感到他们的高深莫测的思想有些虚无缥缈的意识。有时候会矛盾到神经质、特别的害怕寂寞。有时候会委屈自己成全别人,是十二星座里最温柔善良的星座。

把双鱼座和旧金山这座城市划等号,是有充分理由的。这座城市以其美丽的都市风光、适宜的气候、丰富的文化景观、多元的街区和世界级的美食而闻名于世,因此被誉为“每个人都喜爱的城市”。金门大桥、九曲花街、渔人码头、艺术宫、优胜美地国家公园、斯坦福大学……每一处都散发着浪漫与多情的艺术气息。它是美国城市中最具欧洲风情的一个,充满着雅皮士的年轻时尚气息。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