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到2020我国旅游投资将达2万亿 消费达7万亿
2016-12-15 8:30:00  中国网  编辑:秦人

  摘要: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和国家旅游局下发《实施旅游休闲重大工程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指出,到2020年,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水平全面提升。

  通知指出,我国到2020年将打造1000家新的自然生态环境良好、文化科普教育功能完善、在国内外具有较强吸引力的精品景区,使主要热门景区长期高负荷运行、游客数量超过环境容量、游览品质无法保障的现象得到有效改观,游览品质得到提高,科普教育功能明显增强。

  全国旅游直接投资年均增长20%,到2020年,实现旅游投资总额达到2万亿元;旅游消费总额达到7万亿元,旅游业对国民经济增长的综合贡献超过10%;旅游就业总量达到5000万人,旅游业就业对社会就业的贡献率超过10%,实现每年约200万贫困人口通过发展旅游实现精准脱贫。

  到2020年,重点旅游目的地的旅游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体系基本健全,生态环境保护能力显著增强,接待能力大幅增强,公共服务水平有效提升,游客满意度水平明显提高,旅游业对国民经济的贡献明显提高。旅游企业综合化、专业化能力进一步提高,信息化和现代化管理水平将明显提升。(伍策 子夜)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