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2016西安首届温泉滑雪穿越跑”开始报名了
2016-12-15 8:29:00  陕西传媒网  编辑:秦人

陕西传媒网讯(陕西日报记者 柏桦)为带动冬季旅游市场,由西安市旅游局联合相关单位举办的“2016西安首届温泉滑雪穿越跑”将于12月23日在西安蓝田汤峪举行。

此次活动以古装跑步穿越的形式将汤峪温泉碧水湾、汤峪天潭、竹林畔滑雪场等景区贯穿起来,全程约5公里。以时空穿越的形式,将西安13朝的厚重人文温泉典故欢乐呈现,让参与者得到跑步健身和温泉滑雪的双重享受。活动现场将送出价值10万的奖品,冠、亚、季军将分获出境游、海南游、港澳游等大礼包,每位参与者都将获得小礼品,同时参加终点抽奖。

【奖项设置】

冠军:出境游(越南双飞6日游)+温泉住宿套票+途家全国住宿卡+养乐多大礼包 价值 10000元

亚军:海南游(海韵风情 海南双飞6日游)+温泉家庭套票+途家全国住宿卡+养乐多 大礼包 价值 7000元

季军:港澳游(世界风情 港澳双飞6日游)+温泉家庭套票+途家全国住宿卡+养乐多大礼包 价值 6000元

最佳着装奖:周边游(精华二日游)+温泉滑雪套票+途家全国住宿卡+养乐多礼包 名额10个 价值 2000元

前50名:温泉滑雪套票参与奖:小礼品1000个终点抽奖参与奖100名 竹林畔滑雪场滑雪体验券(当天不可用)

终点抽奖:幸运奖50名 奖品为流峪飞峡冰瀑观赏门票

年度大奖1名 奖品为苹果7plus一部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2月20日17:00,额满为止。

【赛事报名费】58元/人

【费用明细】活动报名费费用包含(1)往返车费(2)保险费用(3)竹林畔滑雪(200人)汤峪天潭温泉(200人)汤峪碧水湾温泉(500人)注:温泉和滑雪体验只可选择一种

【报名条件】(1)年龄要求:年龄限18-60周岁(1998年5月15日以前出生至1956年5月15日以后出生);(2)体检证明:一年内在二甲级以上医院体检证明无以下疾病①先天性心脏病和风湿性心脏病患者;②高血压和脑血管疾病患者;③心肌炎和其他心脏病患者;④冠状动脉病患者和严重心律不齐者;⑤血糖过高或过少的糖尿病患者;⑥其它不适合运动的疾病患者。注:凡参加比赛者赛前均发矿泉水1瓶、号码布、参赛证,赛后均可体验滑雪或温泉,还有众多小礼品。报名后放弃比赛者报名费将不予返还。组委会有权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是否接受报名。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