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榆林旅游资讯
榆林赴川渝旅游培训学习圆满结束
2016-12-13 8:54:00  榆林旅游外事(侨务)局  编辑:秦人


11月14日至19日,市旅游外事(侨务)局组织各县区分管旅游县区长、旅游局长及相关人员一行30人赴川渝进行了为期六天的集中培训学习。

培训学习团先后对星级饭店、旅行社、A级景区、农家乐、乡村旅游点的运营与管理模式进行了实地观摩,围绕旅游企业如何针对竞争进行创新提档升级从而吸引游客的,如何寻找商机,做到差异化从而留住游客的,以及如何共享共建等课题,重点和重庆海外旅游集团公司、武隆隆鑫琥珀酒店、乡村旅游示范点三圣花乡景区和郫县农科村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交流。

培训期间,邀请了上海国际景域运营集团总经理任国才对  “互联网+全域旅游新格局”与“全域旅游与景区创新发展”等旅游热点问题作了专题理论讲座,分享了传统旅游业格局与旅游业新格局的对比及案例分析,并与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重点强调了互联网+旅游的新思维的重要性,从游客端—渠道端—目的地端渗透市场,将吸引广大市民的关注与参与,会将各地旅游企业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展示旅游资源,推广城市名片,提高相关旅游企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

为了保证学习质量,市旅游外事局高度重视,精心安排部署,明确任务要求,制定培训手册,严格执行制度。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员们的理论水平,开阔了视野,学员们都能主动思考,带着问题,寻求破解旅游发展的难题。每到一处,总能看到学员与对方、学员之间积极主动的交流,大家格外珍惜这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各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启发很深、收获颇丰,转变了观念,更新了思维,坚定了学员们投身为榆林旅游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