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榆林旅游资讯
陕西最美导游有咱榆林人
2016-12-13 8:54:00  榆林旅游外事(侨务)局  编辑:秦人

11月11日,由陕西省旅游协会主办,陕西旅游集团承办的“2016寻找陕西最美导游大赛”总决赛在西安白鹿原影视城顺利举行。至此,为期三个月陕西导游行业的盛典圆满落下帷幕。经过预赛、复赛、总决赛的激烈角逐,我市支教教师米高杨和白云山景区导游乔朝锋分别获得大众组冠军和专业组三等奖。



决赛现场,选手们通过VCR个人风采展现、专题稿件讲解、即兴讲解和才艺展示等环节,从多方面展示陕西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旅游资源的无尽魅力。比赛中,米高扬和乔朝锋两位选手,通过大方得体的仪表,生动活泼推介,展示了他们丰富的文化知识与旅游知识,敏捷的临场反应和缜密的思维逻辑,给人留下了深刻映像。在才艺展示环节中,他们用高亢、悠扬的陕北民歌,深深打动了各位评委和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把比赛推向了高潮。

本次大赛,榆林市旅游协会高度重视、认真遴选、积极参赛,以服务选手为根本,全力保障后勤,积极赛场助威,最终组委会为其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