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百代旅行新上线4个城市 年底达到30个
2016-12-13 8:49:00  三秦游综合  编辑:秦人
??近日,昆明、大理、丽江、福州四个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在“旅游国家队”人民日报旗下的百代旅行APP上线,由百代旅行资深达人精选的当地美景美食、特色客栈、非遗物品荟萃于此,为广大自由行用户快速做出消费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帮助。截至目前,包括上述四个城市在内,上海、南京、成都、西安、苏州等20个城市已在百代旅行APP上线,到今年年底,上线城市将达30个。

??百代旅行是人民日报社融合发展的互联网平台级重点项目,由旗下人民网和《国家人文历史》杂志社共同投资打造,是在线旅游行业的“国家队”,获得国家财政部专项资金支持,以达人原创的优质内容为核心竞争力,在服务自由行用户的同时,为政府和旅游行业提供品牌传播和整合营销服务。

??百代旅行创始人王翔宇表示:“这次上线的四个城市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是颇受游客青睐的热门旅游目的地。秉持‘信任、友善、审美’的人文理念,百代旅行联合各地达人,精选本地的特色商品和服务,致力于解决自由行用户信息不对称的痛点,帮助他们发现并享受旅行中的美好事物。”

??在百代旅行昆明频道,游客选择“醉云喃石锅饭店”,可以享受到和张国立、苏有朋、马思纯等大咖一样的待遇,品尝他们赞不绝口的石锅滇菜。下榻26Life族迹 云南民族创意客栈,旅行者可以感受26个少数民族的风情习俗。在名为“纸道”的小店,纳西族传承千年、素有人类手工造纸“活化石”之称的东巴纸,是不可错过的伴手礼。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始于康熙年间的著名闻药(鼻烟)“益德成”,能让游客惊叹中药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百代旅行大理频道,游客可以光临王菲造访过的改良白族餐厅“小段厨房”、孙红雷不停点赞的手冲咖啡店“唐咖”、品尝上榜《舌尖上的中国》的“杨记乳扇”。传承千百年的金花扎染坊和喜洲龙凤银楼,不仅提供够范儿的本地非遗手工艺品,还展示了令人叹服的匠心精神。

??古城丽江是很多自由行用户的首选目的地。在百代旅行达人推荐的“和叔食府”,旅行者或许能邂逅吴奇隆和刘诗诗,他们曾多次结伴光临。置身传承地道纳西菜的阿妈意,就像在纳西族家里作客,李宗盛、陈佩斯等曾在这里大快朵颐。在文物级古建客栈“花间堂”住上一晚,丽江印象将让人更加难忘。

??本次上线的历史文化名城福州,对很多旅行者来说同样具有非凡的吸引力。具有百年历史的安泰楼酒家,从市井小吃到闽菜头牌应有尽有。元宵是福州的传统特色小吃,始于民国初期的福州元宵老店耳聋伯,拥有独一无二的不油腻的脱核咸元宵。新派度假酒店鲤鱼洲综合植物园、动物园、湿地公园、森林公园于一体,曾接待国家领导人入住。

??今年年底前即将上线的城市还有北京、天津、青岛、广州、三亚等10个城市。届时,百代旅行上线城市将达到30个。2017年,百代旅行将实现100多个国内重点旅游城市全覆盖,并将进军海外市场。

??自2016年8月正式上线以来,百代旅行APP下载量已经突破600万,已合作达人500余名,年底将超过千名。目前APP上已有近2000个景点的深度介绍及原创语音讲解,1600余家特色美食、住宿、购物等商家入驻合作。
点击查看pc网页
关键词:旅行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