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渭南旅游资讯
富平县温泉河湿地公园 成功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2016-12-13 8:49:00  渭南文物旅游局  编辑:秦人

近日,从渭南市文物旅游局传来喜讯,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富平县文物旅游主管部门推荐,渭南市文物旅游局组织评定,富平县温泉河湿地公园达到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标准的要求,批准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这是今年继美原镇成功创建为陕西省旅游特色名镇后富平县旅游业获得的又一个荣誉。至此,富平县已有国家AAA级旅游景区2家,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1家。

温泉河湿地公园景区位于富平县城北部温泉河城区段,规划占地3500亩,总投资约7亿元,2014年3月5日动工,2015年1月完成一期建设任务并向社会开放。景区建有竹林广场、观景木栈桥、民俗雕塑群、明月湖、格桑花海、银杏林、牡丹园、“富庶太平”主题雕塑等主题景观及游客中心、生态停车场、A级旅游厕所等配套服务设施,是目前富平县最大的运动健身和休闲娱乐公园,已成为一个展示富平历史、民俗文化、展现城市形象、体现城市生活的新型城市空间,形成集文化、旅游、体育、休闲于一体的城市会客厅。

温泉河湿地公园被评定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对于加快富平县旅游标准化建设,增强旅游竞争力,推动旅游产业发展,建设旅游强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