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汉中旅游资讯
汉中市文物旅游局局长杨明全荣获“全国旅游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16-12-13 8:44:00  汉中文物旅游局  编辑:秦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调动全国旅游系统从业人员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由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旅游局共同召开的2016年“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会于2016年12月12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杨春光领导在主席台就坐,全国81个旅游部门及企业获此殊荣,汉中市文物旅游局局长杨明全是陕西省唯一入选的“先进工作者”代表。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公务员局副局长杨春光宣读表彰决定。李金早作重要讲话,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彰。

 

 

    据了解,全国旅游系统先进集体、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评选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旅游局联合发起组织,自 1999 年首次推出,每五年评选一次,是 我国旅游行业等级最高奖项。

 

 

    此次表彰活动由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杜江主持,国家旅游局副局长魏洪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考核奖励司司长薛虹出席活动。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