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杨凌旅游资讯
杨凌青年创业联盟成立
2016-12-2 11:58:00  中国农业科技新闻网  编辑:秦人

本报讯(黄璞 记者 王天玉)为了贯彻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关于双创工作有关精神,着力为青年创业者打造社会化综合服务平台,12月1日,杨凌青年创业联盟举行成立大会,会议期间还举行了杨凌示范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大会暨第二届杨凌青年创新创业论坛。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郭建树出席并讲话。

杨凌青年创业联盟是联合示范区各方资源,共同服务于示范区青年创新创业工作的社会团体,是创业企业和个人学习创业知识、推介创业项目、筹措创业资金、实施跨界合作、实现创业梦想的平台,将成为示范区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引擎。

郭建树充分肯定了杨凌示范区青年企业家协会一年来的工作。他希望青年企业家要遵守法律,坚持党的领导,在示范区团工委和青企协的指导下,勇于创新,要有走出去的勇气,紧抓自贸区建设的机遇,以更高的视野、更宽的胸怀,把事业做得更大,和示范区一道为实现国家使命和示范区自身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示范区团工委还命名第一批杨凌示范区青年创新创业见习基地,天元鸿图、新三和文化、新农城控股、鸿腾农业、天工实业、鲁力集团等6家企业名列其中。示范区政研室、党群工作部、团工委、经贸和安监局、科技局、农业局、招商局、创新创业园公司、农林科大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成立大会。


原标题:杨凌青年创业联盟成立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