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青年学生来陕西游学活动圆满落幕
2016-11-29 15:34:00  陕西省旅游局  编辑:秦人

11月22日至26日,由省旅游局承办的“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青年学生赴陕西游学活动圆满结束,该活动是国家旅游局“2016年‘华夏文明·薪火相传’——台湾青年学生赴大陆游学活动倍增计划”的一部分,也是继2013年4月之后,海峡两岸旅游交流协会组织的游学活动再次走进陕西。

来自台北教育大学、真理大学、醒吾科技大学等13所台湾院校的50名师生,在游学团团长、台湾澎湖科技大学李明儒教授的带领下,来陕西开展了为期5天的游学活动。游学团在回民街高家大院观看精彩的民间艺术瑰宝——陕西皮影戏,参观陕西省历史博物馆、秦始皇陵兵马俑、汉城湖遗址、大雁塔等地感受中华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在太白山景区、农夫山泉工厂车间观摩现代企业先进管理模式和发展理念,在距今1400年历史的西安古城墙上脚踏单车、穿越时空......。

特别是参访陕西省旅游学校,与在校师生进行亲切交流与互动,给大家都留下极其美好且深刻的印象。他们观摩酒店班学生如何摆台、品尝烹饪班学生亲手制作的糕点及菜品,与校师生一起打饭就餐,交流旅游业现状、毕业生就业等话题,他们时而赞许开心大笑、时而索要电话邀加微信、时而相互簇拥合影拍照,交流互动热络。

在陕游学期间,台湾青年学生不禁连连感叹,中华文明让人震撼、令人钦佩,更没想到陕西如此先进、如此美丽。纷纷表示,此次陕西游学不虚此行,有机会一定还会再来陕西,再来西安。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