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西安旅游资讯
陕西省旅游局再度重拳出击整治“不合理低价游”
2016-11-29 12:50:00  西安市旅游局  编辑:秦人

        自10月初国家旅游局展开整治“不合理低价游”工作以来,陕西省旅游局多次召开专项工作会议,重拳出击。11月28日,陕西省旅游局再次召开“陕西省‘不合理低价游’专项再动员再布置会议”,全省各地市分管工作的负责人以及相关旅行社、旅游网站代表参加了会议。

        11月22日,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率第三轮“不合理低价游”督查组成员在昆明开展专项检查,要求昆明各旅行社规范旅游合同,将涉嫌“不合理低价游”产品在本月底前全面下架。王晓峰指出,“不合理低价游”现象是旅游行业的顽疾、且有愈演愈烈之势。此次在全国全面展开“不合理低价游”整治行动,将严肃查处一批违法违规旅游企业,坚决治理旅游市场乱象,优化旅游发展环境。

       此次“陕西省‘不合理低价游’专项再动员再布置会议”首先由传达了国家旅游局在云南的会议精神,云南被列为“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整治重点地区,督查组咬定重点,步步为营,坚持“四个同步”,造出了声势,打出了实效。此次云南督查,呈现出“将办案作为督查的唯一标准,督查时间最长、督办要求最严、参与人员最多,坚持‘四个同步’,严守价格关、合同关、购物关三个关卡,坚持对症治标与制度治本同步推进”等五大亮点,形成全国一盘棋,进一步促使“不合理低价游”专项整治向“深水区”推进。

       陕西省旅游局副局长赵跃虎在讲话中指出,王晓峰局长的讲话充分表达了国家旅游局对这次整治“不合理低价游”的强硬态度,彰显了国家旅游局重塑旅游市场秩序的决心,陕西省作为云南重要的客源地之一,不合理低价游问题亟待彻底解决,各地市旅游局、旅行社、旅游网站要切实认识到此项行动的重要性,坚决杜绝、克服地方保护主义,以结果为导向,以最快的速度推进整治工作,以最大的诚信机制抵制不合理竞争,以最大的决心和勇气查处违规企业,以最佳的效果回应社会,“让价格回归,让行业回归”,为陕西创造一个舒心、放心、快乐的旅游环境。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