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延安旅游资讯
魅丽延川看旅游
2016-11-29 10:21:00  延安旅游局  编辑:秦人

 延川是一个有趣的城,一个不易忘记的城。自隋开皇三年一路走来,延川在一千多年的历史中起起伏伏,成就了她的内涵,沉淀了众多的故事,留下了数不清的记忆。如今的延川,是一个旅游的城、一个魅力四射的城。下面就请大家随小编一睹延川这座魅丽之城吧!

 从宣传看旅游。携手央视,在《朝闻天下》栏目成功播放了半年的5秒宣传广告,又策划了明年一年的15秒宣传广告;与延安电视台协作拍摄了43秒延川旅游宣传片,并在周边八个地市成功播放;发挥了自媒体的力量,在延川县旅游局的大美延川微信公众平台和延川县旅游微博上进行宣传,进一步扩大了延川的影响力,延川县旅游微博还被评为首届延安市十佳微博。今年还在大中型城市动车站车体上穿插了车体广告,中央电视台、陕西电视台助阵国庆,在文安驿古郡陕西电视台举办了《国庆古郡乐翻天》栏目;在乾坤湾景区,中央电视台《中国声乐走基层  歌声唱响中国梦》活动;延川县首届文化旅游艺术节暨第三届红枣节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延川旅游活动。通过这一系列从上到下的立体式宣传,组合拳的出击,传递出了延川的好资源、好声音、好项目。

 从数字看旅游。延川县旅游人次从2003年的2万人,增长到如今的130余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也由几百万增加到目前的近4亿元,一跃成为西北旅游的鲜明城市;目前接待能力初具规模,可供游客吃饭住宿的酒店和农家乐共有上百家,可容纳6000人同时就餐,床位近4000张,为我县的全域旅游发展奠定了一定的基础;旅游直接从业人员由1500人,间接带动了8000人,为我县培养出了一大批旅游人才;延川县被定为第三批省级旅游示范县,文安驿镇被评为延安市旅游特色名镇,小程村和梁家河村被评为延安市旅游示范村,并通过了省级旅游示范村镇的初验。

  从规划看旅游。延川的旅游规划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景点到全域。2005年北京达沃斯斯巅峰规划设计院为我县做了乾坤湾景区控制性详细规划。随着我县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和全域旅游格局的重组,县委县政府又委托湖北大学旅游规划院马勇院长亲自为我县编制《陕西省延川县全域旅游发展规划》。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