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渭南旅游资讯
汉中市选举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来渭南市调研
2016-11-25 14:15:00  渭南文物旅游局  编辑:秦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推动人大代表异地交叉履职,近日,汉中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本市选举的21名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来渭南市,就现代农业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李林华,副主任李钧、李宝玉等参加调研。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郭勇格,副主任孙云峰,副市长吴蟒成等陪同参加有关活动。

代表们听取了汉中市政府关于渭南市现代农业发展和精准扶贫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深入渭南城市规划馆、高新区3D打印产业基地、大荔县平罗现代农业园区、富平县到贤镇现代农业园区等实地调研。在充分肯定渭南市有关工作成绩的基础上,代表们就农业结构调整、加快发展乡村旅游、提高精准扶贫效果等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李林华表示,通过这次调研,充分感受到近年来渭南发展现代农业、推进精准扶贫的清晰思路和扎实举措,这不仅是一次代表履职活动,同时也是一次学习渭南发展经验和做法的好机会,要认真对调研活动进行总结,努力把调研成果运用到加快汉中发展的实践中去。

郭勇格希望,以这次专题调研为契机,两市人大常委会能够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在立法、监督、代表工作、机关建设等方面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履职水平有新的提高,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