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女游客在九华山索要救命钱 虚惊一场系患产后抑郁
2016-11-23 9:14:00  安徽网  编辑:秦人

“快给我打5000块钱,救命钱!”这是山东王女士在九华山打给家人的一个电话,随后手机关机。王某的家人心急如焚,感觉王某“被劫持或者绑架了”,11月19日19时许,九华镇派出所接到山东泰安李先生电话求助,称其妻子在九华山失联,并在最后的通话中向家人索要五千块的“救命钱”。李先生怀疑妻子“被人劫持或者控制了”。

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了王某在九华山的住宿信息,并赶到18日王某入住的宾馆,然而王某19日退房后,并没有回到该宾馆,民警只得在附近宾馆开展摸排走访,也并未发现王某行踪。李先生等家属赶到派出所后,民警详细询问了王某失联前后的信息,随后又向刑侦部门寻求技术支持。然而当晚多途径的查找,均未果。直到20日清晨,又一个求助电话,为民警解开了难题,当时辖区某寺庙打来电话,称寺庙有一个挂单的女性游客,精神有点异常,寺庙僧人已经陪护了一整晚。通过核对,民警确认在该寺庙挂单的女性游客正是王女士。随后,民警与李先生等人赶到该寺庙,接回了王某。

找到王某后,李先生等家属一再向民警表示感谢。据李先生反映,妻子王某在产后有轻微抑郁,家人便让她到九华山散散心。而王女士身上所带的现金并不多,花完以后便让丈夫给她再打点钱,语言表达上的误会,加上手机充电不便导致关机,才有了这过程曲折紧张、结局皆大欢喜的虚惊一场。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