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陕南公司“真硒水”获加纳驻华大使戴安盛赞
2016-11-15 11:50:00  三秦都市报  编辑:秦人

    11月6日,2016中国-加纳经贸与投资洽谈会在北京举办,此次经贸与投资发展洽谈会由加纳驻华大使馆与驻华使节商务联盟共同主办,其主题是“‘一带一路’合作无限商机与选择”。洽谈会为加纳和中国政府官员及商界人士在“一带一路”倡议下提供彼此国家的交流和合作机会,并对促进加中经贸关系向更深远发展有着深远的意义,陕南投资开发公司所属陕西硒谷产业公司应邀参加。
    洽谈会上,来自中加文化、国际商务、农业科技、商贸等领域的150多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了富有成果的合作交流。汉水硒谷·真硒水为参会嘉宾温润补水,并在现场进行了体验推广。在参会期间,陕西硒谷产业公司市场总监与加纳驻华大使戴安先生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并向戴安先生介绍了汉水硒谷·真硒水项目建设、产品特色、品牌营销推广的有关情况,现场结识了加纳代表团的优秀企业代表,加深了彼此间的相互了解,对今后公司在相关业务的开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近年来,陕西硒谷产业公司坚持不懈地锤炼质量内功、锻造品牌价值,频频亮相各大主流报刊和网络媒体,健康好水引得各方青睐的背后是该公司对“汉水硒谷”品牌的倾力打造和宣传。公司用世界级的产品质量去赢得用户信赖,不断拓展外埠市场,实现销售份额的连年增长。通过一系列科学、严谨、务实的开拓,旗下产品“真硒水”日益在业内异军突起,逐步成为政务、商务、社会、业界等活动的专属用水,走出了一条独特的经营之道。
    汉水硒谷·真硒水竭诚助力中加经贸与投资洽谈,是继2015莫迪访华接待用水、2016陕西全球推介会获省长推介后的又一次品牌推广力作。此次汉水硒谷·真硒水千里进京荐水,获得加纳驻华大使戴安阁下点赞,亲自颁发证书表示对活动大力支持的感谢,并盛赞“汉水硒谷·真硒水值得推介给每个人!”
    文/艾凡图/通讯员刘国辉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