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西安旅游资讯
供暖开始 用新疆棉花做被子更放心
2016-11-15 11:36:00  西安晚报  编辑:秦人




  开始供暖了,如果家里用了不纯的棉花做被子,不良被褥会在温暖的条件下释放有毒物质和气体,对人的健康造成极大的损害。冬季里,床上既要温暖还要健康,就用新疆的纯棉花网套做被子。图木舒克市永安棉纺织有限责任公司,是三师第一家织布企业,是集棉花生产基地、加工、纺纱、织布、科研开发、为一体的企业,他们采用全国棉花行业获“中国驰名商标”的新疆前海集团公司“前海牌棉花”,精选自中国新疆图木舒克市,用传统一千层铺网工艺,使得网套不变形,铺网均匀,经久耐用!用该网套做的被子零甲醛、零化学添加,不含偶氮、重金属离子等有害物质,原生态纯天然,这样的棉被不会产生静电,不吸附空气中的尘土和漂浮物,特别是在已经供暖这些寒冷的天气,会让您体验无静电的温暖舒适感受。用新疆的棉花,做更健康的棉被,今冬温暖又健康。

  欢迎注重“健康从贴身开始”者前来下单预购。连日来,由于抢购者较多,全部规格已经售罄,应大家强烈要求,现在接受预定,各种规格及优惠价:

  2.0kg 1.5*2.0 m 138元(预售)

  2.5kg 1.5*2.0 m 168元(预售)

  薛勤嘉

  (网上订购另加10元送到家,更欢迎前来西安市小南门里四府街33号“西晚乐购”门店选购)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