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秦游资讯 > 综合旅游资讯
盼出境游能说走就走
2016-11-14 9:33:00  陕西日报  编辑:秦人
    宋贝贝
    旅游本是一件美事,花钱找享受去的。但是如果因为旅行过程中交通不便,手续繁复,辗转路程,得不到该有的服务就会变成一件烦心事,浪费了旅行中的精力。
    以前西安人要出境旅游,需要前往目的地国的领事馆申请办理签证,一些发达国家一般还要求在递交材料后根据使领馆预约时间去与签证官面谈。这也就意味着在正式旅行之前,还要被迫再旅行个国内城市。请“大假”之前还要请个“小假”,而且这个奔赴签证城市的时间还是不确定的。有时候往往把人整得措手不及,因为工作安排赶不上签证出国就此告吹的事件,也是经常发生。
    这一切都归结于出游的不便捷,想要一次“说走就走,说游就游”的旅行真不容易啊!好在时间来到了2016年,今年的几个好消息让想“说走就走”的旅行爱好者看到了曙光。先是4月份,涵盖芬兰、比利时、奥地利、克罗地亚、意大利、西班牙、希腊、瑞典等欧洲8国的联合签证申请中心在高新区对外开放。接着4月12日瑞士旅游局宣布将在西安等9个城市设立瑞士签证中心。5月14日,中智签证(西安)受理中心在浐灞生态区开始营业,正式接受法国、德国等国家的签证业务办理,西安市民轻轻松松在西安录指纹,最快24至48小时办好短期签证后,即可搭乘海航西安直飞巴黎航线,快速抵达法国及其申根国。
    掰指一算,从2013年韩国在西安设立领事馆开始,目前在西安设立签证机构的国家已经达到13个,其中泰国、韩国、柬埔寨设立了领事馆,芬兰、奥地利、比利时、克罗地亚、西班牙、瑞典、希腊、法国、德国和英国设立了签证中心。到今年结束,还有马来西亚、南非、荷兰、意大利等国在西安设立签证办事机构,在西安可以直接办理签证申请的国家将达到17个。
    尤其在自贸区落地之后,越来越多的人能享受到一场说走就走的出境旅行。外资旅行社入驻自贸区,可享受自贸区的税收优惠,加上外资旅行社可以更便捷地获得出境游方面的资质,具有网络、管理、品牌、资金等方面的优势,推出的产品价格会更有优势,可选择的旅游线路也更多。
点击查看pc网页

相关链接:

三秦游QQ群:
三秦游群①:3532197 (三秦文化综合群)
三秦游群②:24288209 (旅游活动群)
三秦游群③:81817349 (车友、自驾活动群)
三秦游群④:70760386 (年票专属群)
三秦游群⑤:146721821 (旅游咨询群)
三秦游群⑥:82616561 (旅行社合作群)
三秦游群⑦:93966174 (陕西特产供应商合作群)
三秦游群⑧:146722047 (投稿群)
三秦游群⑨:134982308 (摄影作品分享群)

微博互动平台:
新浪:http://e.weibo.com/sanqinyou
腾讯:http://t.qq.com/sanqinyou

        关注“三秦游”微信号:18966730327 。添加朋友或扫一扫,以下二维码:

长按二维码关注“三秦游”!